close

所以倒底干開刀什麼事?

老實說這次執行SRT比之前截骨矯正手術的心情來的緊張...

一方面是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必要清理...

另外這可不像是整形外科一刀劃下去單眼皮變雙眼皮...

而且又覺得...

"有病才要治療!!"

猶豫了很久呢~

---------------------------------------------------------------------

整個執行過程的心得大概是這樣...

呃...念正面肯定句時可以感覺到某個層面非常的抗拒...

居然每天都要念...

感覺好像在吃藥一樣...

而且還是把西藥在嘴把裡咬碎的那樣...

一整個良藥苦口的概念~

至於前世怎樣怎樣的...

我倒沒有很在意...

不過知道自己前世是什麼詛咒神的日本兵感覺也挺有意思的...

整體評分:★★★★☆

---------------------------------------------------------------------

雖然說現在談效果可能還太早了...

畢竟才過了一天~

不過...

那天晚上做夢夢到我要我媽煮茶碗蒸給我當早餐~

小時候很喜歡早餐吃我媽煮的茶碗蒸呢...

再來就是比較看的見的清理反應...

一早起來就拉肚子...

上班上到一半也拉肚子...

下班回到家又拉...

真的就跟冥想時一樣排掉了灰灰黏黏的東西了(笑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