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寫文章的時候,往往會有很多自己的原則或是精神潔癖的要求,讓文章好像很有我個人的一個味道。

但也因為有這樣的限制在,很多真實的想法及感受沒有被表達。

往後來看這些文章,感覺不到回憶,或是回憶不完整。

今天想試著完全將自己的想法寫下。

 

其實我心裡一直有想要做的事,但也被很多原因絆住,沒有去執行。

其中最大的因素,肯定是財務上的限制以及手術後的左腳帶來的不便。

財務上的問題,並不是那麼嚴重,但總想著"下個月領薪水在做吧!!"。

只是把事情推到往後的時間,但當下其實真的不滿足。

另外一個問題,手術後的左腳。

本來四月開始上班,活動起來很自在的,但在四月底卻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住了半個月。

出院後復診照了X光片,還發現鋼板斷了。

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事情,雖然表現出來都一副"反正事情都發生了,就這樣吧!"。

但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完成-我想去接觸不同的課程,想去餐廳吃好料,還要跟朋友出去玩。

回過頭想想受傷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一直沒去做想做的事情,所以身體找了個理由,好讓我不用去做這些事情。

是不是因為受傷前對自己想做的事情表現得不夠積極所導致的。

 

關於想做的事情

我現在26歲,我的夢想是歸園田居。

呵呵,說真的這真的是年輕人應該有的想法嗎?

但最近物質慾望非常容易滿足,是不是因為所及的能力就那麼多,所以不會想追求太多物質需求呢?

如果手上有一大筆財富,真的還會這樣想嗎?

能有這樣的財富,拿來學習很多東西真的不錯呢。

大概會去辭掉工作考醫學院,考法醫吧!

 

最近的思緒非常的不安靜。

過去一個月每天起床睡前都有冥想,而最近的不安靜,冥想起來很不順利。

另外,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用的交友軟體,最近又安裝回去了。

即便我很明白,裡面很多是思想未開化的人。

我其實並不那麼想去深入接觸這些人,但為什麼我還是去接觸了呢?

其中有幾個女生認為這些用交友軟體的男生就是為了肉體關係而使用。

我大概沒有這樣的勇氣去這樣玩。

但也很清楚,我是在尋求些邂逅,一個值得我理解也願意理解我的人。

 

即便希望自己當一個不被外在影響的人,但卻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在平靜的心中產生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