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宅警備員  

或許這是未來三個月的生活寫照~

目前還缺水族箱、個人電視跟咖啡機...

挺好的,對吧!

總之,我現在的工作是自宅警備員...

這份工作至少會做上三個月~

真痛苦啊...

一週的執勤時間至少168小時...

時薪零元...

超累的~

以上都不是今天要講的重點...

 

切入正題~

深夜的有感而發...

今天主題有兩個...

1.老問題博愛座~

2.當文革發生在台灣~

 

先來說說簡單的吧~

博愛座的老問題...

畢竟過不就我就取得博愛座使用資格了!!!

不不不~這不是值得開心的事!!

之前有說到,使用博愛座的人可能會有所謂的隱形的需求對吧!!

像是你永遠不知道坐在博愛座的那位是不是盲胞~

不過話說回來,盲胞無法分辨博愛座的吧?

抱歉,這是個失敗的例子!!

最近我朋友結婚時~

他老婆已經懷孕三個月了!!

不過穿起婚紗還是一樣美~

懷孕三個月也可以做博愛座對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一個車廂也才幾個博愛座~

如果碰上老人進香團那種的...

就算一般座位的乘客正常來說也會讓座吧!

如果今天有良好的品德教育...

根本不需要博愛座這種東西啊!!

所以我其實比較希望把這種規定很曖昧的制度給廢除!!

不然就是霸占博愛座的人要懲罰!!

第一個話題很不正經的討論結束~

 

當文革發生在台灣!?

又遇上討人厭的政治話題呢...

這次選戰自從KMT慘敗後~

或是說自從選戰開打以來~

各種弔詭現象頻頻出現...

舉個例子吧~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方文山吧?

他寫了不少流行音樂歌詞~

而這次他幫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寫了競選歌曲歌詞~

隨後又發表萬言書《請試著別把政治傾向信仰化》~

這點好像引來好多網友不滿...

其實我不明白...

不明白不滿的原因~

是不是因為他替連勝文寫歌,讓大家不開心?

如果...

我是說如果...

真的是這樣的話,這真的是個很可怕的社會...

想想看兩年後的總統大選...

想必KMT又會慘敗吧~

如果那時,本土天團五月天公開挺慘敗的那方...

演唱會不知道會不會鬧空城呢!?

這個感覺有沒有很像...

中國大陸封殺藝人的做法?

像是阿妹唱中華民國國歌被封殺...

或是周潤發挺占中被封殺...

這樣的社會真的很可怕呢!!

如果這些事情在台灣發生...

可能比大陸可怕!!

因為這些行為來自於人民!!

講誇張一點...

會像文革吧!!?

就跟抵制頂新一樣!!

說真的這些說法是很誇張沒錯...

不過看到網友們的討論真的讓我有點擔心...

擔心這個國家是否存在著理性...

P.S. 會不會我這番言論出現網路霸凌之類的事情...

慶幸的是,這裡沒什麼人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