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今天這篇是所有文章中最坦承的一篇...

自從九月底離職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

這兩天為了處理左腳踝的舊傷跑了兩家大醫院骨科門診...

雖然這個傷不影響作息...

但日後會有退化性關節炎的疑慮...

要矯正需要動刀...

動刀後至少需要杵著拐杖三個月...

意味著三個月不能工作...

當然我現在沒有工作~

是沒有太大影響...

但對心理上的影響很大...

算一算身上還背著四百多萬的房貸...

一天沒消失,一天不得鬆懈...

ALL RIGHT~說好要坦承...

我真的太鬆懈了...

先來比較看看動不動手術的優缺點吧...

絕對超坦承...

優點:

1.趁年輕快點開一開,比較快復原~

2.反正現在沒工作不如開刀後休養,還能用空閒時間看看書充實自己~

3.開刀住院期間會有朋友來關心我,能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

4.可以減肥~!?

缺點:

1.三個月以上不能工作,壓力超大...

2.開刀之後,行動不變不能趴趴走...

3.手術有一定的風險...

心裡話:

除了想讓腳恢復正常以外...

我超希望朋友來醫院探望我的啦!!

我既沒進過手術房...

也沒住院過...

連點滴都沒打過...

雖然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就超希望朋友來醫院探望我啊!!!

講這樣的話...

大家一定覺得我病了...

我真的病了...

我真的病了...

我真的病了...

另外剛剛說到...

手術伴隨著各種風險~

對吧!?

我這傢伙剛過26歲生日...

吃喝嫖賭...

偷拐搶騙...

實在做了很多不法行為...

很想找個機會把這些事情全部說出來...

當然說出來大概沒有好事吧...

需要被隱瞞的事情一旦被公開就會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

雖然我不信基督天主什麼的...

但突然覺得贖罪懺悔好重要...

我好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說出這一切...

雖然有點跳TONE...

但讓我們回到我高中時期...

其實國中時期過得很不順遂...

高中本來打算完全不交任何朋友...

只想一個人當個可愛小宅胖...

沒想到新生報到就有人跟我搭話...

交了第一個朋友...

雖後還加入超多嗨咖的童軍團...

這是什麼神展開!!!?

然後然後...

高二選社團的時候...

班上一堆臭男生選了個茶道社~

當初只是覺得是很日式的社團~

大家都很喜歡日本文化嘛~

誰知道居然是中式茶道...

因為是第一屆辦茶道社~

所以也沒有社長...

而當時我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自薦當社長!!

沒想到...

我遇上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邂逅...

我認識了我的茶道老師...

我這輩子最重要的老師...

從此以後我突然好想當好人...

在這之前我超壞的!!

但說真的在這之後...

不管是到偏遠小學做教學志工...

還是88水災時,到屏東救災...

甚至遠赴亞美尼亞的孤兒院幫忙整理環境、陪小朋友玩~

一言以蔽之...

這個老師讓我知道要真心對人好...

但也讓我想到...

過去所犯下的很多很多的錯誤...

這些不能輕易說出口的錯誤...

甚至沒跟老師說...

我很害怕老師知道這些事情對我感到失望...

今年的生日我沒切蛋糕、沒吹蠟燭也沒許願...

這禮拜六日有雙子座流星雨...

可以許願的話...

我只希望能有個人出現讓我坦承所有的罪...

這樣是不是很自私...

片面的想要卸責...

當然我自己也很清楚...

犯過的罪即便過去,即使坦承...

還是背在身上...

但我好希望能有個人能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