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做什麼事情都需要理由

說真的是有那麼一點累人

但其實這些理由都只是希望給自己行為有個合理解釋

像是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是聊天、網誌、FB

都常常會出現

...

~

ˊ ˋ

= =

=w=

= =+

@@

0.0

=3=

=ˇ=

之類的表情符號

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用很正規的標點符號

例如:

,逗號

。句號

!驚嘆號

?問號

;非常非常少用的分號都出現了

其實問我為什麼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可能覺得用顏文字很幼稚吧

或是說台灣的顏文字根本就是半調子

日本的顏文字就厲害了

(;´Д`) 汗顏

Σ(゚Д゚) 驚訝

(つд;)ウエーン 哭哭

我想跟這些都扯不上關係

真要我用日本2ch用語我也會嫌麻煩吧

不過剛剛說道我最近會用很正規的標點符號對吧

但明明就完全沒用啊

至少在大家都看得到的痞客幫

倒是非常非常的少出現

但如果在FB上面就會很正規的使用

不過話說回來

你們知道我FB在幹嘛嗎

不知道對吧

我的FB就是拿來看新聞而已

然後看完新聞就會開始留言

留言還刻意不分享

只給網友看 不給自己的朋友看

不過會留言的大部分都是政治新聞

我對這種正經事往往有很多想法

或許是因為是正經事 所以特別用正規的標點符號也說不定

就是圖個氛圍吧

至於FB跟朋友的互動真的很少

FB是個隱私超低的社交軟體

就算是出去吃飯我也不打卡

寧願拍照用LINE個別傳給好朋友也不在FB上公開

一定會有人想問 這樣FB留著幹嘛

好吧 或許沒人會這樣問

其實就只是想知道「在FB上稱為朋友的人」在幹嘛

因為其實不一定是朋友 只是以前的同事

所以才這樣稱呼

根據研究 生物一旦沒有gossip就會比較短命

至於為何要用痞客幫

當然一開始還是因為艾拉姊

當然一開始還是因為艾拉姊

當然一開始還是因為艾拉姊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不過後來養成了這個不是非常認真寫日記的習慣後

就變成了在這邊記錄下自己的小祕密

剛剛也說到

不大喜歡在FB上面公開自己的事情

但人有了年紀後 記憶就會不大好

以後想到可以來看自己以前幹了些什麼好事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神還沒找到呢

明天一定要加把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