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看到這個標題的朋友會覺得...

"這傢伙不是半年前才開刀嗎?又再發什麼神經了!!"

就是在發神經沒錯...

2015年年初,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同時~

我的內在也進行了一次大躍進!!!

不過或許跳太高太遠~

往下看回頭望,頓然發現...

過去發生的這些事那些事都是這麼一回事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去年12月底開完刀出院返家休養時...

本來打算在某討論版灌水洗積分...

突然很認真的去看到網友分享的文章...

看到了幾本書感覺很有興趣~

便開始閱讀《與神對話》系列的書...

All right~

我沒被厚厚的書敲到頭~

也不打算把這邊當作讀書心得什麼的...

總之,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

像是...

"知道原來地球是圓的!!"

"原來地球不是宇宙中心!!"

上述兩個例子大家肯定沒經歷過~

來講講生活周遭的例子好了...

"原來從小到大都在吃地溝油!!!"

這樣具有衝擊力的消息或是知識出現在你人生經驗中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過去因為被蒙蔽雙眼沒看清的事件突然清晰~

出現兩種感受~

"太好了~至少我有生之年可以不用繼續吃地溝油..."

另一方面則是...

"為什麼你們還要繼續吃地溝油啊!!!!!"

呃...

講到這邊大家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接下來我們直接看我幹了什麼好是好了~

---------------------------------------------------------------

我開始尋求SRT(靈性反應療法)的協助~

治療前我給執行師一封MAIL,內容如下:

這次很感謝能得到老師的幫助。
但其實我不大清楚是不是需要清理些什麼。
去年底開完刀,出院後開始讀《與神對話》。
很明白書中講得一些智慧,但就同時也產生了另一個想法。
-為什麼你們都不懂?-
這個想法主要是面對家人的時候出現。
一方面是現在生活中的一些瑣碎問題,
像是"我也26歲了,沒必要連三餐都要你們來煩惱吧!?"
另一方面是過去成長階段的問題,
例如被限制各種同年齡小孩能做的事情之類的。
自己下了個結論,大概是被剝奪的自由所導致。
另外,雖然我一直打算抱持正向思考。
但是,常常在面對父母時,雖然沒什麼反抗之類的異狀,內心卻非常的抗拒。
那種抗拒是具有攻擊性的抗拒,即便我很明白這並非正向思考,
所以當我意識到時,會試圖把這樣的想法抹去。
另外,在上禮拜清明連假期間,回阿嬤家時也有很明顯的感受。
-為什麼你們都不懂?-
在一個大家都把負面的事情當作話題得那個環境。
電視開著就是放著新聞的環境。
在那樣的環境我有很明顯的感覺,感覺好像溺水似的。
即便很清楚不應被外在環境影響,但身體卻有很明顯的感受。
我目情能想到的問題源頭有兩點。
上一代的家庭環境教育影響到這一代。
另外就是親子之間的不信任。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